人间所饲

荒芜井

给你的独家祝福

给我叽@要当小王子 明天的生贺
内含全职/刀剑/凹凸/文野
文风包括玛丽苏,修仙,格林童话,西幻,古言
画风异常鬼畜,只适于心理承受力强的人观看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呸,有两个少白头的付丧神,一个金发的话痨,一个一身黑的异能者和一个造型酷似孙悟空的小胖子。

他们之间原本是毫不相干的,却因为一个自称玉树临风风流倜傥姓王名子叫王子的人聚集在这里。

“想必各位已经知道了小狐召集你们的原因。”小狐丸弯起眼眸,打破了他们之间诡异的气氛。

“哼,这种事我早就知道了,不就是她生日么,诶呀,这种事交给她英明神武智勇双全的男盆友我一个人不就行了,你们跟着瞎掺和什么啊,散了吧散了吧。”黄少天不屑地挥了挥手。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你说你是她男朋友?”鹤丸国永眯了眯金眸,眼里划过一丝暗色。

“闭嘴,一群渣渣,她竟然跟你们这种人呆在一起,真是太让我失望了。”嘉德罗斯不屑地扫了一眼周围的人,放出了威压。

【系统提示:该用户与您不在同一个系统,释放威压无效。】

“啧。”他撇了撇嘴,收起了威压。

“哼。”芥川龙之介轻蔑地笑了声,却没有再说话。

小狐丸暗自叹了口气,“既然各位已经知道了其中的缘由,那我就不多赘述了,这是她的心愿单。”

小狐掏出一张精美的羊皮纸,在众人面前铺展开来。

王叽的心愿单
1.二二九的更新(黄少天)
2.暮雨晨风的亲吻(芥川龙之介)
3.方糖声的歌声(嘉德罗斯)
4.轻山浮舟的温柔(鹤丸国永)
5.有梓于阳的拥抱(小狐丸)

“看来这名单已经自行分好人选了。”鹤丸笑得意味深长,却不再有多言语。

“那就在此别过吧。鹤丸殿,还请多加小心。”小狐丸冲鹤丸点点头,拿着他那一部分的心愿单离开了。

“嘁,无聊。”嘉德罗斯背着神通棍,向目的地走去。

“……”芥川看着手中的卷纸,快步离开了。

“诶诶诶,我说怎么都走了,不留下来再聊聊一会儿怎么集合么,这更新又是什么啊,嘿,叫你们呐,这么嚣张,连头都不回一个。唉,算了,我大人有大量,不跟你们计较。”

【前方高能预警前方高能预警前方高能预警】

黄少天

他来到了沧海界,这二二九乃是紫霄宗的一名剑修,修真已小有所成,到了分神的后期,平日总将领悟的剑法写到玉简之上,分发给宗门下的弟子,这玉简有清心明智之效,读罢让人有焕然新生之感,故谓之“更新”。

可她前日不慎,竟被一魔修困在了名为王者xx的阵法之中,若无法在这阵法中进阶,恐怕是要在此陨落。

而黄少天是系统之外的人,不受规则之力的束缚,自然能够轻松进入这设下重重禁制的阵法。当他进入阵法中央,见那眉清目秀的剑修操纵着分身与英灵的幻象战得正酣,倒有几分像荣耀的操作。

“诶诶,这家伙是个刺客,你要先和他拉开距离,离他这么近你是想送死么,他过来了,拔刀斩,三段斩,升龙斩,杀杀杀杀杀!”黄少天索性握着她的手腕,帮她把那分身灭了。

那分身化作星尘之时,阵法也随之破碎了,二二九秀眉一蹙,“你竟不受我的威压影响,还能解这阵法,我困在这已经月余,你一来就破了这幻象,你到底是谁?”

“我是王子的(男)朋友,王子说她想念你的更新。”关键时刻,黄少天终于收起了他的话痨属性,说明了来意。

“原来是王子的朋友,这倒不是难事,我被困入这阵的前日恰好写完新一卷的更新,只是尚未有时间分发,你且拿去给她吧。”

【恭喜玩家获得二二九的更新×1】

芥川龙之介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遥远的国度,有一位美丽的公主,叫暮雨晨风。她的发比世间最华美的绸缎还柔软几分,唇上的娇色比国王后花园里开得最好的玫瑰还要动人。但她的美貌,并不是她真正的瑰宝,让她名震四方的,是她的亲吻。若被那花瓣般的嘴唇亲上一次,即使是枯朽了百年的死木,也能重新焕发出蓬勃的生机。

而此刻,芥川站在这位公主面前,拿出了早就准备好的剧本,向她陈述了王子病情的严重,急需她的一个亲吻来治疗。[棒读]

暮雨晨风陷入了长久的沉默之中,芥川机械地读完剧本抬眼看她时,她竟流下了晶莹的泪珠,悲戚道,“什么,你说,王子她,王子她竟然得了哎呀我摔倒了没有暮暮亲亲我就永远瘫在地上当咸鱼打死都不起来的绝症?命运为何要对这样一个善良的孩子如此残忍呢,她可是连哥斯拉都不忍心打死的女孩子啊。”

芥川从口袋里掏出纸巾递给她,等到她的情绪重新稳定下来,才开口说话,“她暂时还没有生命危险,你跟着我去,只要得到你的亲吻,她的病很快就好了。”
她擦去眼角的泪水,眼眸中盛满坚定的光,“好,我和你一起去。”

【恭喜玩家获得暮雨晨风的亲吻×1】

嘉德罗斯

海上的夜风总是冰冷的,带着潮湿咸腥的水汽,灰白色的雾霭弥漫在苍茫的海上,清冷的月光照在汹涌的海面上,也只能化作虚妄的浮影,船舱里的水手已经陷入了深梦,响着此起彼伏的鼾声和呢喃的低语。

嘉德罗斯皱了皱眉,走出了这个被恶臭与粗俗充斥的地方,在甲板上思考如何寻找到方糖声这条人鱼,她是人鱼族里年纪最小的,也是最受宠爱的,碧色的眼眸就像大西洋里最为澄澈的海水。人鱼的歌声一向被视为魔物,她们喜悦时的歌声,能唤来鱼群与之共舞,清悦如同照亮船桅的第一缕晨光,可她们怨怒时的歌声,能引来海上的风暴与漩涡,将触怒她们的人类卷进深海,直至溺水而亡。

作为圣空星未来的王者,他并不会被区区人鱼的歌声所诱,但若是这船沉没了,也会让他有些困扰。在他思索间,一线歌声透过浓雾传入耳中,“世界肥料都涨价,肥料掺了金坷垃! 一袋能顶两袋撒!用了金坷垃,小麦亩产一千八,日本的粮食再也不向美国进口啦! 哈哈哈哈哈哈!”即使是嘉德罗斯,也差点翻个白眼,做出有毁他形象的事情。

船边传来鱼尾拍打水面的声音,少女的声音带着疑惑,“我听到有人用我和王子定下的暗号呼唤我,你是谁,为什么要找我?”

他金色的眼眸凝视着这陌生的奇妙生物,却没有一丝畏惧,反倒生出几分威光,“我是来满足她的愿望的,将你的歌声交付于我,便可以离开了。”

“如果我说不呢?”少女歪着头,笑容带着狡黠。

他连嘴角都未抽动一下,按下了口袋中的录音笔,赫然是刚刚那首《金坷垃》。

“我靠,我跟你一起去,我人鱼族的面子就不能这么被你毁了!”方糖声瞬间炸了毛,跃上了甲板,化作了人形。

【恭喜玩家获得方糖声的歌声×1】

鹤丸国永

“这还真是让人惊讶啊,没想到主上竟然还有朋友是上古神兽白泽。”白发付丧神饶有趣味地看着手中的画卷,这白泽素来能言,知晓世间万物之情,按理性格应是温和懂礼的,但从主上的愿望看,这只白泽却似乎有些暴躁。

一只白色的巨兽从林间跃出,伏于地上化作了人类的少女模样,面容却有不善,兽瞳危险地眯起,声音带着无形的压力,“汝寻吾有何事?”言罢又烦躁地抓了抓头顶的白发,“罢了,吾已知晓汝的来意,吾对她并无怨艾,只是天性如此,若此为她的愿望,吾自会满足她的。”

鹤丸难得惊奇地睁大了眼睛,惊诧于神兽的能力,“轻山大人,你竟然已经知道主上的愿望是想要你的温柔了么?”

“自然。”她垂下眼眸,“吾还知晓汝的真实身份,汝为积聚怨念和灵力化妖的器物,乃琉球(日本古称)之地所化。吾亦能闻妖物心中所思,故尔之心声皆已入吾耳中。”

她淡漠的脸上突然绽出妖异的笑容,“‘卧槽我真心疼主上,主上那种傻白甜在这种草泥马,呸,神兽面前岂不是会被血虐,主上我以后再也不嘲笑你是温室的花朵了。’此皆已为吾所闻。”

嗯……比起主上,鹤丸觉得还是应该先心疼一下自己。

【恭喜玩家获得轻山浮舟的温柔×1】

小狐丸

教堂的钟声与在塔尖回旋的白鸽一同散去,肮脏的石板路上有马车碾过的痕迹,街铺里浮艳的香脂与女人们指甲上的明亮色块交相辉映,角落里衣衫褴褛的乞丐瑟缩着等待晨间的光穿透笼在城市里的雾霭。

裹着修女服的少女交握着双手,对着耶稣像虔诚地祈祷着,光透过彩窗进入教堂,照亮了少女站立的身影,肃穆而神圣。

少女轻声颂着祷告词,声音温柔婉转,“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指令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午饭的油炸鸡腿草莓可可焦糖布丁,今日请赐予我。免去我在隔壁咖啡店的债,因为他家的拿铁真的很难喝。不叫我们遇见试探,就我们脱离凶恶。因为国度,权柄,荣耀,全是你的,直到永远。阿门!”

“这样的祈祷是不会灵验的吧。”男人低沉的声线在身后响起,带着强行压住的笑意。

“哦,先生,你要相信,主会原谅我这点小过错的。”修女容貌妍丽,笑意盈盈,不见丝毫慌乱。

“你就是那个他们口中拥有“神之怀抱”的修女么?”梓皱了皱眉,显然是对这个称号有些不满,却还是点了点头。

“那些人就喜欢夸大其词,不过是能安神的异能罢了。被吹得跟什么似的。”她撇了撇嘴,眉眼间挂满了不屑。

“主上想要你的拥抱,能跟小狐一起回去么?”小狐丸注视着她的眼眸,显得极其诚恳。

“你是叽的付丧神吧,没问题。正好我也想逃出去玩几天,呆这破教堂快闷死我了。”

【恭喜玩家获得有梓于阳的拥抱×1】

而我们故事的主角邪魅狂娟位高权重的王子大人刚刚从她五百平方公里的床上醒来,但她的雪白如同天山上盛放的雪莲一样的脊背突然窜上一丝寒意,她智商250的天才大脑向她传达了一种不祥的预感。

下一秒,她就被一个不明物体砸中了,冲击之大让她差点从36D变成四川盆地,等王子大人平复了一下妈卖批的心情,发现自己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她的挚友阿梓,对她露出了一个朴实而又庄重的微笑。

还没等她在阿梓的怀里呆几秒,脸颊上就多了一个芬芳馥郁的口红印,暮暮又把她抱进了怀里,泪水从她倾国倾城的面容跌落,“听说你得了绝症,没事吧我的叽。”

当王子大人还沉浸在突然展开的百合剧情一脸懵逼的时候,一个玉简毫不留情地砸在了脑门上,36一脸了无生趣不如挂机的表情,“我的更新,接好。”

舟舟用纤细的手轻柔地抚摸在王子被更新砸红的脑门,声音温和沉静,如同春风吹开枝头含苞的花朵,“没事吧,疼不疼,我给你摸摸。”

声声躲在36的背后冲王子眨了眨眼睛,“一会儿给你唱生日歌。”

而从刚刚开始一直被无视的五个人有些按捺不住了,“喂,女人。”嘉九岁不耐烦地推了推她。芥川沉默地注视着她,没有言语。“哟。”黄烦烦笑容灿烂,冲她招了招手。两个付丧神也露出了微笑,“主上。”

“生日快乐,我们的小王子。”

评论(18)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