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有个太社会的婶婶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压切长谷部
每次她和我们一起去万屋
在路人眼里的场景应该就是
大佬和她的小弟们

日本号
有一次,想和次郎试试她的酒量
谁知道,她是抱着酒缸来喝酒的
后来那天是她把我们送回去的…

一期一振
自从她拿着我的本体砍翻枪爹后
弟弟们都更加崇拜她而不是我了
感觉我哥哥的地位岌岌可危……

烛台切光忠
隔壁男审家的付丧神跑来我这告状
说半夜我家主上把他家审神者堵在路口
威胁他不给保护费不让他回本丸

前田藤四郎
我是为了守护主上而存在的刀
直到她拿着一期尼的本体劈开溯行军前
我都是这么认为的
但现在我觉得我失业了

同田贯正国
主上来本丸第一天
拿出10w小判说谁能扳手腕赢过她
就能拿走这10w奖金
现在奖金已经积累到100w了

这是一个突发的脑洞
婶婶:我还能打十个!

评论(56)

热度(145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