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文野】大家儿童节快乐~

太宰治

“太宰先生,我要吃糖,我要吃糖,我要吃糖!”
他鸠红色的眼睛温柔地眯起
“小姐已经是个成年人了哦,还要吃糖么?”
“我不管我还是个宝宝,我要过儿童节!”
“可以哦,有一种叫脱氧核糖的糖,小姐想尝尝么?”
(今天的太宰先生依然在耍流氓)


芥川龙之介

今天依然是芥川·冷漠脸·不过儿童节·龙之介

你看着内心毫无波澜所以表情更毫无波澜的他

深感无力地叹了口气,掏出了口袋里的糖

“诺,给你,你的儿童节礼物。”

他的眼神中出现了一丝茫然,“儿童节?”

你扯着他的脸蛋强行做出了微笑的表情

“就是会让人变得开心的节日啦,笨蛋。”

他对你露出一个僵硬的笑容,眼神却格外认真

“那,儿童节快乐。”


中原中也

他小心翼翼地压了压帽子以防被人认出来

你却大大咧咧地牵着他的手在游乐园闲逛

“中也,我要玩那个,我们一起吧!”

“啧,说过多少次了,别在外面叫我名字!”

“不就是翘个班来游乐园么,那么紧张干嘛~”

他皱着眉头瞪了你一眼却将你的手握得更紧了

“还不是某人想儿童节来游乐园玩,牵着我,别走散了”



好了,我家太宰果然画风清奇

评论(39)

热度(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