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我还是个宝宝,我就要吃糖!!

莺丸
“太爷爷,我要吃糖,我要吃糖,我要吃糖!”
一个疑似审神者的不明物体扑向了莺丸
“主上明明是个成年人了,还要吃糖么?”
“对不起,我欺骗了你,其实我只有三岁。”
“好好好。”一袋抹茶糖放入了婶婶的手中
小姑娘嘎巴嘎巴嚼碎一颗后不满地皱起眉
“这个糖不够甜qwq”快速地做出了评价后
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亲了口茶丸
“果然比起糖果,莺丸的吻更甜呐~”
(日常调戏太爷爷1/1)

一期一振
“一期,我要吃糖,我要吃糖,我要吃糖!”
一期无奈地看了看眼前伸手要糖的厚脸皮婶
露出了我就知道会变成这样的表情
拿出了特地给婶婶准备的草莓巧克力
“给,我知道主上肯定会来,所以多准备了一份。”
“嗯~跟弟弟们是一样的么?那我不要了。”
他暗金色的眸子微微弯起带着温柔的笑意
“当然不是啦,主上在我心中是特殊的哦。”
(所以巧克力才是草莓味的是么w)

鹤丸国永
等等这特么跟说好的剧本不一样
鹤球一脸懵逼地看着婶婶逃远的背影
“靠,你当我傻啊,你的糖味道肯定很奇怪。”
好吧,他承认上次给她喂了颗鼻屎味的糖是他的锅
但是这次的糖果明明真的只是普通的糖果
现在人与刀之间的信任都这么脆弱的么
鹤丸叹了口气,把手里的芥末糖放进了口中
“啧,好辣。”

(被遗忘的四花)萤丸
呵,你们都不带我玩。(ㅍ_ㅍ)

烛台切光忠
“咪酱,我要吃糖,我要吃糖,我要吃糖!”
本丸之母对着“亲女儿”(?)露出了慈爱的笑容
“好啊,既然主上都主动要求了,那我也没法拒绝呢。”
他将白糖,黑糖,红糖,冰糖依次排列开来
“主上,你要哪一个糖呢,自己选吧。”
(咪酱,你告诉我,我要这个糖有什么用…)

小番外:儿童节这一天,所有短刀们和小胁差们(包括萤总)都收到了婶婶的糖果,除了后藤藤四郎,他收到了,婶婶的钙片。
后藤:我感受到了大将深深的恶意。

评论(40)

热度(3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